六年前的今天:全世界的革命,第一代 iPhone 面世!

January 2007 iPhone introduction Steve Jobs multitouch patented slide

在第一代 iPhone 面世以前,人們從沒想過使用觸控屏幕能夠改革整個手機市場,而現在的一切一切就從六年前的今天開始,Steve Jobs走上台在 Macworld’07 發佈會上推出第一代 iPhone,它更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 2007 年年度最佳產品!

雖然 iPhone 並不是第一款採用觸控屏幕的智能手機,但 Steve Jobs 在發佈會上說道:「以前的所謂智能手機其實並不 “智能”,其使用方法亦極其複雜,只有 iPhone - 全觸控使用,才是最智能最易用的智能手機!」,而當年的發佈會片段目前在 YouTube 上已經超過 400 萬點擊率,因為這絕對是影響了全世界的一個大日子!

iPhone 在 2007 年發佈至今已經歷過六代的變遷。iPhone 4,不論外型和規格上都是歷代最具革命性的升級,而它的 Retina 顯示技術當時更閃耀著世人的眼睛,其後的智能手機亦紛紛使用。隨著 Steve Jobs 的離去,有不少人也批評蘋果的創意已經大大下降,新產品亦再沒新意,那到底 Tim Cook 未來會否舉行一場像當年一樣改變了全世界的新產品發佈會呢?現在就讓我們好好的記住當年今日-2007 年 1 月 9 日。

January 2007 iPhone introduction Steve Jobs multitouch patented slide

這是當年 Steve Jobs 發佈第一代 iPhone 的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W-E496FXg&w=56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