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發佈全球最薄 1080p 4 核高階 Android 手機!

ZTE grand s

中興通訊 ZTE 在 CES 2013 裡發佈了一台高端 Android 手機 - ZTE Grand S,當中配有 5 吋螢幕,最強之處就是使用了 1920X1080 高解像度螢幕,400 ppi 的點距,看來 Retina 已經沒有意思了!它使用了 Snapdragon S4 4 核處理器,內置 2GB RAM。攝影方面,它提供了 1300 萭像鏡頭,拍1080p 影片也沒有問題,內置了 LTE 支援,能極速上網。此機只有 6.9mm 厚,提供了灰色、白色、粉紅色,中興更說它是現時全球最薄的 1080p 手機!

ZTE grand 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