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Note 2 更大!華為推 6.1 吋大螢幕手機!

ascend mate

Galaxy Note 2 的成功,令很多人仿效,不少公司也推出超過 5 吋螢幕大的「手機」。華為剛在 CES 2013 發佈的最的 Android 4.1 手機 Acscend Mate,螢幕竟然是 6.1 吋,不知我們能否再稱它為手機了!它配有 1.5GHz 4 核處理器,螢幕達 6.1 吋,解像度為 1280 X 720,800 萭像攝影鏡頭,內置了 4050 mAh 電池,待機時間達 1 周,至於重量…出奇地只有大約 200g(Note 2 重量為 180g)。

若給你選,你會選 6.1 吋的「手機」或是 7 吋的 Nexus 平板?雖然 Acscend Mate 未有售價定出,但怎樣也不會比 Nexus 7 3G 便宜吧?

ascend mat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