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小心網絡上流傳的 “完美越獄工具”!

ios6jb

前天 iOS 黑客 Planetbeing 公開地說自己的 iPhone 5 已經完美越獄後,受到各界的關注,而最多人關心的問題自然是「完美越獄工具到底何時發佈!!」。亦正因為這個消息,吸引了不少 “造謠者” 在網上散播謠言完美越獄已經發佈,有部份甚至提供所謂的 “完美越獄工具” 下載點,它有可能是木馬,有可能是病毒…而且真的會有白老鼠去嘗試,更離譜的是有人會透過這些 “假工具” 來騙取金錢,名義上是售賣完美越獄工具,但實際上……(大家都清楚吧) , 所以我們千萬別輕易相信這些消息!

如果真的如 Planetbeing 所說,等待 iOS 6.1 正式版發佈後再測試他目前手上的漏洞是否足以完美越獄,如果可行的話,相信大家距離這個好日子不會太遠,目前我們只好相信越獄大神的消息 (如 pod2g、planetbeing、musclenerd等)。當真正的越獄工具發佈時,我們會立即提供詳細的越獄過程及教學。各位站友緊記做個精明的用家,切勿跌入騙徒的陷阱!

ios6j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