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曾承諾iOS 6勿擾模式的Bug會在1月7日修復 或是發佈iOS 6.1?

在這裡,小編要探討兩點有關iOS 6的話題

1.新的一年,iOS 6的勿擾模式没有在設定的時間內自動關閉。針對這個問題,蘋果回應將在2013年1月7日修復這個Bug,也就是明天不出意外的話,用戶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而對於這個,小編有點疑惑,為什麼蘋果要等到1月7日才修復這個Bug呢?或許修復的不只是這個Bug呢?答案明天應該就知道了。

2.iOS 6.1何時發佈?
在前幾天,大神Planetbeing稱iPhone5(iOS 6.0.2)完美越獄已經攻破了,詳細內容請參考這篇,但他表示完美越獄工具要等到發佈iOS 6.1正式版後才考慮放出,那麼蘋果既然承諾在1/7發佈下個iOS 版本來修復勿擾模式Bug,那下個更新版iOS,不就是iOS 6.0.3或者直接就是iOS6.1?

關於這個設想,IOS黑客 i0n1c也曾預測IOS6.1正式版將會在1月上旬發佈,苹果會不會在1月7發佈iOS6.1正式版呢?如果會,那麼大神Planetbeing就可能在發佈後的數日內放出iPhone5完美越獄工具了。

20130106-212751.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