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黑客 Planetbeing 表示手上的 iPhone 5 已完美越獄!

ios6jb

目前仍活躍在越獄社區的人實在少之有少,而 Planetbeing 就是其中一位,他曾經參與研究 iOS 5 的完美越獄,亦為我們帶來 iPhone 5 運行越獄插件的相片。如今,他更在 Twitter 上表示:「我的 iPhone 5 其實已經完美越獄,運行的是 iOS 6.0.2,它的內核並沒有太大差異,但現在仍未是發佈的時機。大家都清楚蘋果會在短時間內發佈 iOS 6.1,我不清楚新固件會否破壞今次的完美越獄,而且我們還需要為自己保留研究日後越獄的漏洞,一旦發佈就可能會受到影響。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 pod2g 亦正在尋找新的漏洞,有助加快日後的越獄開發。」

你還覺得 iOS 6 / iPhone 5 的越獄前路渺茫嗎?

ios6jb

A7iOGkuCAAA5m4l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