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大神 pod2g 出手了!迫 Apple 開放 iOS !

ios6jb

JB 大 pod2g 早前表示,希望 Apple 能終結 JB 跟 iOS 的「貓捉老鼠」遊戲,終於他有新的行動了!不過這次不是 JB,而是在 Twitter 上發起群眾運動,要求 Apple 開放 iOS,讓用戶能夠不經 App Store 也可安裝自已想要的 App,無須再透過 JB 來實現。

pod2g 表示,人們想要一個開放的 iOS,但不是指是開源,像現時 OS X 一般,能夠可 App Store 下載軟件又能夠安裝其他程式。而 pod2g 對 iOS 7 最大的期望就是 Apple 能正式開放 iOS(不等於開源)。這項運動進行了不到一天,在 Twitter 上以 #weWantAnOpenIOS” 已成為 Top 10 了!各位支持的朋友,請在 Twitter 和應吧!

ios6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