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ARPG風!Q版畫風享受史詩大作!

FantasticKnight 0

Fantastic Knight 是一款製作比較精良的RPG遊戲,遊戲採用即時戰鬥,但對於操作的要求並不太高,控制好人物方向直接按下技能即可釋放殺死敵人,想要拳皇那樣的上左下右 A +B 是太過於奢望了,在升級的過程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技能,有計劃的運用技能點數獲得更加強力的輸出,遊戲Q版的畫風看上去十分喜人,拋開了寫實風格帶來的那种血腥感,遊戲還有各式各樣的寶石與裝備在等待著你的發現。再加上即時保存功能,偶爾玩上一會兒很適合休閒玩家的選擇。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FantasticKnight 3

軟件名稱:Fantastic Knigh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