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將採用觸屏新技術!令反應更敏捷!

iPhone 5 black left angled display 001

iPhone 5 在顯示屏方面可謂有很大的進步,因採用 in-cell 技術而可以移除顯示屏的第三層,令到 iPhone 5 可以變得更薄,圖像的解晰度亦更高,但這種技術的缺點是會降低了觸摸的反應。

據悉,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iPhone 5S?) 採用奇美電子 (富士康子公司) 新的觸摸顯示技術。消息人士指出,這一種技術並不會令到任何組件變厚,目前樣本已被送往蘋果公司作測試。

iPhone 5 black left angled display 0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