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天 有 One Direction、元素圖鑑

20121230-192400.jpg

活動來到第十一天,由於 App Store 已經復工,大部份禮物也已經回復原價,嘗試碰運氣吧。

  1. 第一天
  2. 第二天
  3. 第三天
  4. 第四天
  5. 第五天
  6. 第六天
  7. 第七天
  8. 第八天
  9. 第九天

One Direction 是一個英國男子音樂組合。組合成員包括:Niall Horan、Liam Payne、Zayn Malik、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在《X-factor》中,原來他們在比賽中被淘汰,但評審之一的西蒙·高維爾不想埋沒他們的才華,遂決定讓他們通過比賽,並組成One Direction繼續比賽。在晉級《X-factor》第七季決賽名單之後就與西蒙·高維爾旗下的唱片公司Syco唱片和哥倫比亞唱片。

20130104-204328.jpg

小編印象最深刻是在 2012年倫敦奧運,他們更邀在閉幕典禮中表演《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不錯的組合。

1世代 的 Little Things MV

日本有這個 Touch Press「元素図鑑 : The Elements」

20130104-231441.jpg

Touch Press「元素図鑑 : The Element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