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ndroid 加入超實用虛擬 Home 鍵

easytouch05

平日我們也愛透過 Home 鍵來回到主功能介面,iOS 有一項名為虛擬 Home 鍵的功能,可減省用戶按 Home 鍵的次數。Android 平台就有開發者設計了一套小工具,名為 Easy Touch,實現為 Android 加入虛擬 Home 鍵功能。

 

虛擬 Home 鍵功能多

Easy Touch 啟用後,可以常駐在畫面之中,按一按即會彈出工具介面。能夠讓你鎖機、進入設定、啟動應用程式。

easytouch02

常用 App 一鍵取用

常用工具裡可以加入 8 個不同應用,最常用的 App 全部加進去就行了!這樣就能省從介面選單找 App 的時間。

easytouch03

設定選項多

你想立即開啟 WiFi?或是打開手電筒?在設定裡你可以自行加入你最常用的設定項目,方便又快捷。

easytouch04

兩種外觀風格任你選

Easy Touch 提供了 2 個版本,分別是 iPhone 風格或 Android 風格,平心而論 iPhone 風格的半透明效果較 Android 風格為佳。

easytouch05

軟件名稱:Easy Touch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iPhone 風格版 | Android 風格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