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Mac 將採用 802.11ac 的超高速 5G Wifi 網絡!

5g wifi logo

據悉,蘋果已經與芯片製造商 Broadcom 達成了一項協議,在 2013 年發佈的 Mac 機將配備 802.11ac Wifi 技術,目前大部份的設備都在使用 802.11n,理論上如果 Mac 機先使用這種技術,iOS 裝置亦會緊隨其後使用。

Broadcom 製造商在一年前公佈:「5G 無線網絡與手機的 3G / 4G 網絡並沒有關係,使用 BCM4360, BCM4352, BCM43526 和 BCM43516 晶片將能有效地提高 Wifi 覆蓋範圍及更快的速度,亦因為基於 5GHz 的技術,速度能達到 480 Mbps 甚至更高,成為世界上最快和最安全的網絡!」

5g wifi log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