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iPhone!未來 Apple 將開發配戴式電腦!

iwatch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跟 Intel 正在合作研發智能手表,當然即使推出後目標也只是配合 iPhone 使用,例如接電話。不過,Piper Jaffray 分析員 Gene Munster 的最新報告指出,Apple 未來可能會研發可配戴式電腦設備,就像手表、眼鏡一般,這樣便能夠進行通話、網頁瀏覧、導航,這些設備比現時 iPhone 成本更低,將可取代現時的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當然,這些東西要到「未來」才有,簡單如手表,也不會早於 2014 年出現。事實上,現時 Apple 提出 Made for iPhone 的計劃,讓開發者為 iPhone 設計配合使用的裝置,短期內仍是以 iPhone 為中心。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