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三星!台積電將在今季開始試產 A6X 處理器!

303641 ipad 4th gen faster a6x processor

一直以來,三星都是蘋果設備處理器的最大製造商,直至幾個月前有消息指蘋果將部分 A系列處理器交由台積電代工,希望減低對三星的依賴,而逐漸做到「去三星化」。

台積電是世上最大型的獨立半導體晶片代工廠,據最新消息指出,台積電將在今年第一季開始試產 iPad 4 的 A6X 處理器。除此之外,亦有傳言指台積電將會為下一代的 iPad 及 MacBook 生產 20nm 的四核處理器,而 iPhone 則保持雙核。

303641 ipad 4th gen faster a6x processo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