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iOS 黑客 pod2g 將在 App Store 推出首款應用!

Untitled

當你看到 pod2g 這個名字第一時間想起的是什麼?沒錯,是越獄!這位因發佈 iOS 5 完美越獄而紅遍越獄界的黑客今天在 Twitter 貼文表示自己已經向 App Store 提交了首款應用程序,有待相關部門審核並上架。早前外媒 iDownloadBlog 向他作了一個詳細訪問,當時他表示自己正忙著開發軟件及創立屬於自己的安全公司而暫時無閑去開發 iOS 6 越獄,但相信在半年內越獄能夠面世,如果他所指的正是今天提交的軟件,這會意味著他將會騰出更多時間去研究 iOS 6 越獄嗎?

Pod2g 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