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Apple Store 發生搶劫案!100萬歐元產品被劫!

據 DailyMail 報導, 法國巴黎歌劇院旗艦蘋果零售店在元旦夜發生了一宗有組織的武裝搶劫案。在當地時間夜間九點多,也就是當地 Apple Store 停止營業三個小時後闖進並拿走了價值約為 100萬歐元的產品。

original

根據瞭解,犯罪分子帶著面具、拿著手槍,迅速將 各種產品 拿走,警方來到時犯罪分子已經不見蹤影,消息稱一名保安在搶劫過程中受輕傷。

一位警察官員表示,參與武裝搶劫的犯罪分子共有4人,他們全副武裝、行動迅速。由於元旦夜大多數的警察經常都在香榭麗捨大街,所以犯罪分子才有機可乘。目前還不確定的是損失產品的具體金額,100萬歐元這個數字還沒有被確定。

不過 Apple 所有陳列品設有全球定位追蹤, 他們應該跑不掉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