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電影改篇大作限免!《星艦戰將》!

StarshipTroopers 0

《星艦戰將》原是1959年出版科幻小說,在90年代改編為電影而聲名大噪,現在玩家將要在此擔任突擊蟲巢,捍衛基地的士兵,讓這些異型大螳螂們瞧瞧地球人的厲害!遊戲其實是結合了觸控螢幕射擊與障礙跑步兩種類型遊戲要素,玩家平時要以手指劃動畫面,在螢幕上左、中、右三個跑道上奔跑並閃躲障礙。不時則會遇上蟲子大軍,玩家就必須躲在掩體之後見隙點擊蟲子開火將之擊斃。遊戲速度感極夠,迅捷的身手在走道跳躍間蠻具刺激,雖然跑道障礙物的設計有些不夠直觀顯眼,但遊戲判定是採生命血條製,因此也不致被「秒殺」。另外還有不同的外觀紋章以及各式武器供玩家更換購買,整體表現不差。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StarshipTroopers 1

軟件名稱: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 “Mobile Infantry”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