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 iPhone 發佈 2012 天!

不知不覺,自 iPhone 2G 在 2007年6月29日發佈,至今已經2012日了!

20121231-172951.jpg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只是 iPhone 和我們一起邁向2013,一個全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小編也在這說說我對  Apple 的小小感受吧:

Apple 最厲害的除了創新,還有 Redefine 將事物重新定義。

在 iPod 之前沒有播放器?Apple 只是革新了人們聽歌的方式,不用再帶便攜式CD播放器,小小的播放器播出1000曲歌曲,引發一千種可能性。

在 iPhone 之前沒有智能手機嗎?Apple 只是把它重新塑造,採用輕觸式螢幕,把 multi-touch 這個技術帶到日常應用,重新定義「智機手機應該是這樣子的」。

在 iPad 之前沒有平板電腦嗎?Apple 只不過沒有學 微軟把電腦系統放進平板,反而引進了一個成熟的 iOS 作業系統到iPad 上。iPad 只是一塊大玻璃,但你可以在這裡看電影、新聞、繪畫、獲得地方資訊,更多更多…

接下來的推出什麼我不知道,但「唓!手錶出左九世啦!」這些說話請三思後再說,或許 Apple 會重新定義「一只手錶應該什麼樣子的」。

Apple 就是這樣與眾不同,Apple 的一個廣告是這樣說的:”Think different”。記得魯迅在《故鄉》中的結論:「這個世界本來沒有路;人走得多了,便自然成了路」。

Apple 2007年開創了一條新的方向,3.5 寸配置輕觸式螢幕,當時全世界都照着 Apple 的步伐,成了這條路。到近年,Android陣營 推出更大的螢幕,成了一條新的道路。這事無分對錯、好壞,只要記着「物極必反、機大必跌」這個道理就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