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消息!全球最大 iOS 盜版中心 Installous 正式倒閉!

installous thumb

全球最大的 iOS 盜版中心 Hackulous 正式宣佈已經「關門」!而當中最多人使用的 Installous 5 也因此同時關閉了!相信這是受到 Apple 及 App 開發者的壓力所至。Hackulous Team 宣佈解散,他們表示他們的社群已變得很冷清,很難將社群管理好因此才作出這決定,他們對用戶表示感謝,希望未來將會有更佳的社群出現。

installous thumb

installous close

大家想下載正版免費 App,可留意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以及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