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插件 Auxo 終於支援 iOS 5.1.X 了!

Auxo 才面世不久已被選為 2012 年最佳 Cydia 插件 (詳細介紹請參考這篇文章),可惜當時只支援 iOS 6 的越獄用戶,今天 Auxo 已經更新到 1.1-4 版本,支援 iOS 5.1.X 用戶,這意味著 A4 以外的越獄設備也可以使用,而 iPad 版本亦需有待 2013 年初發佈。是次版本更新內容如下:

–          支援 iOS 5.1.X
–          優化消耗內存
–          性能增強
–          修復按住飛行模式時跳至錯誤頁面問題
–          新增靜音模式切換快捷鍵
–          新增支援繁簡中文、日文、丹麥語、土耳其文、馬來西亞文等 12 種語言

Auxo 是筆者最喜愛的插件之一,有需要的站友可以到 BigBoss 源購買,售價為 USD$ 1.99。

1 auxo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