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有話說!不一樣的 2012!

thank you1

2012 年最後的一天,站長回顧一年以來的站務,實在也覺得這是難以置信的一年…回看今年 Newmobilelife 走過的路,實在感到相當令人鼓舞!

1. 本站 Facebook 於 2012 年上半年超越 10 萬人!
2. 針對新聞資訊為主的「流動日報」App 正式推出! 成功打進 App Store 免費榜的 Top 1 數天!
3.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升級 Push 推送功能,加快讀者獲取資訊的速度。

以上其實只不過是「小事」,站長最想說 2012 年 Newmobilelife 最大的成就,就正在第 4 季正式以團隊方式管理! 現在,本站已經不止站長一人來運行,而是一個充滿熱誠的團隊為大家服務! 很多作者努力之下,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的內容,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 Newmobilelife 了! 事實上,每天努力在 FB 上解答問題的,很多時也不是站長,而是我們的幾位編輯(大家可稱他們作小編、版大 :P) !沒有他們的努力,Newmobilelife.com 永遠只是一個 Blog,而有了團隊的幫助,以及更重要的讀者支持,我們將朝向成為有影響力的網上媒體目標進發!

再次感謝讀者們的支持,站長知道不少人更是從 FB 成立初期便支持到今天,沒有這批最先頭的讀者,這個網站不可能存在。

2013 年 1 月 Newmobilelife.com 將會進入一個新里程! 或者會有人感到意外,但更多人會感到驚喜。期待大家有一個豐盛的 2013 年,繼續支持我們吧!

thank you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