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MacBook 升級處理器 外觀不變

蘋果Mac系列依照慣例一年更新一台,根據經驗,新一款產品將會在2013年6月發表,而Digitimes 也指出蘋果將於明年6月更新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方面,估計會沿用 2010年的設計,USB 3.0 、 FaceTime HD 鏡頭維持不變,並且改用更快的處理器。 而MacBook Pro 會有什麼更新暫無消息,可能只是像MacBook Air更換處理器。

  明年 Intel 將會推出最新的 Haswell 處理器,效能將會提升,而耗電量將會降低,沒有意外的話,MacBook Pro 、MacBook Air將會配備此Haswell處理器。消息更指出明年的MacBook Air 將會降價,但是詳細價格並不清楚。

20121231-145026.jp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