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屬於你的 2012 大事回顧

2012年即將過去,如果要總結這一年,你生活中發生的特別事情,你又會想到那一件?這一點問 Facebook 就最清楚不過了,Facebook 是日常使用的網站,每天分享相片或近況,不知不舉間記錄了生活上的一點一滴。

20121231-124613.jpg

這個由日本人編寫的 FB Apps「自分新聞」,會每一個月中找出最多「讚」,最多回應的 post,也會找出最全年最多「讚」的近況,還會統計全年寫得最多的詞語,創創造出屬於你的 2012大事回顧!

20121231-124557.jpg

[智能手機] (建議使用 Safari)
https://apps.facebook.com/myfbpaper/

[電腦] https://www.facebook.com/harvardenkai/app_4963023137350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