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把不同國家的禮物同步到 iTunes

ituneslogo

最近這幾個月,本站都在推介一些外國的網站給各位抽獎換領正版的應用程式,例如 FreeAppsLots,swampy等等,小編也不停推介 12 Days 在不同國家的禮物,當中這些活動需要使用外國的 Apple ID。那問題來了,如何把下載的 app/音樂 放進 iTunes?

ituneslogo

在 iTunes 的保護機制下,如果和用戶的 Apple ID 不符的項目是不會傳送到電腦。用朋友的Apple ID 下載的物品,用外國 Apple ID 下載在升級時就會無法回復,自動刪除。

6521
↑ 升級後的表情

那不是凡事都要 Jailbreak 才能解決,嘗試使用以下方法:

  1. 開啟 iTunes14
  2. 在上方的選單列選擇 Store→ 授權這部電腦32
  3. 輸入 你的外國 Apple ID (不會影響本地 Apple ID)23
  4. 記緊要把所有的 Apple ID 都輸入!
  5. 如果是用朋友的Apple ID, 要留意了! 你需要詢問朋友Apple ID 密碼, 每次更新的時候需要輸入朋友 Apple ID 密碼,比較麻煩。

不過以前的遊戲進度就沒辦法復原, 都是哪一句:「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的是杯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