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小品遊戲!黏黏黏黏貼星人!

Tupsu 0

The Furry Little Monster 是一個類似於黑暗旅行的遊戲,不過畫工和音樂上遠遠比不上黑暗旅行那種高質量作品,遊戲中這個長著可以伸長的不知道是脖子還是眼睛的不明生物和小五星結下了不解之緣,粘粘的眼睛借助沾上綠色的石頭可以讓小怪物有彈性的進行移動,點擊黏在石頭上的眼睛就會脫離,遊戲每個關卡都有移動次數,在有限的次數內移動小怪物拿到所有的星星並最終到達目的地也是很有挑戰性的!遊戲雖然只有30個關卡,但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打發下時間。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Tupsu 1

軟件名稱:Tupsu (The Furry Little Monster)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