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遊戲限免!尋找失落的能量石!

SiliBili 0

開發商 Chundos Studio 新作《SiliBili》是一款玩法豐富的 3D 動作遊戲,遊戲的畫面色彩絢麗,立體場景的模型層次分明。遊戲中有兩個不同的角色供玩家選擇,之後就可以進入關卡進行冒險了。關卡中融合了解謎的元素,玩家需要把收集到的能量石放到石陣中,從而開啟下一關卡的大門。遊戲使用虛擬按鍵來操控角色,左下角搖桿控制人物移動,右下角是攻擊鍵和跳躍鍵,當角色靠近機關時會有相應按鍵出現,點擊按鍵打開機關。跳躍+攻擊操作可打出重擊片傷效果,對付群怪比較有用。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SiliBili 5

軟件名稱:SiliBili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