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邀請 iOS 開發者打造全新 iOS 應用?

google 2

據外媒報導,Google 擁有一個 iOS 團隊,負責開發及研究 iOS 版 的YouTube、Chrome 及 Google Maps 的細節。目前 Google 將準備一個新職位,聘請頂級的 iOS 開發者,工作主要集中在 iOS 平台上開發最好的語音搜索應用,Google 表示:「我們都很喜歡打磨新產品,我們需要設計非常認真的人」,亦承認在完善設計方面花了很長的時間。據獵頭公司很簡單的描述,在該應用用戶只需要點選麥克風圖標,就會顯示美麗的過渡動畫到搜索頁面。除此之外,微軟亦同樣地試圖吸引 iOS 開發者到 Windows 平台編寫軟件。

google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