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日本、西班牙、加拿大的特別禮物!

mza 8549567796149486012

20121230-192400.jpg

活動來到第五天,由於 App Store 已經復工,大部份禮物也已經回復原價,嘗試碰運氣吧。

  1. 第一天
  2. 第二天
  3. 第三天
  4. 第四天
  5. 第五天
  6. 第六天
  7. 第七天
  8. 第八天
  9. 第九天

日本!
這份禮物是極品!為何我不是日本人… orz

image 1356793238251844

注意: 這份禮物需要日本 Apple ID 領取, 想知道如何下載日本禮物?參考這篇教學吧!

香港澳門台灣
這一次的禮物終於比較正常,這次的禮物是 Ed Sheeran 的 Hoilday Gift:

20121229-191445.jpg

我不太了解這位歌手, 不過他在九月份的 iTunes Festival 2012 中曾經表演過, 他的演出令我非常難忘, 演唱的粉絲實在太瘋狂了! 以下是一段來自維基百科的介紹:

Ed Sheeran 紅髮艾德 (艾德·希蘭),本名 Edward Christopher (愛德華·克里斯多福),為英國新生代歌手及詞曲創作人。目前為大西洋唱片 Atlantic Records公司簽約藝人。2011年8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iscography”拿下英國專輯排行榜 UK Albums chart.空降冠軍專輯。專輯首發單曲”The A Team”也拿下全英音樂單曲榜 UK chart.第三名的好成績。

下載連結

Apple 根本是把自己的東西送給人啊…..

大部份使用西班牙語作第一語言的地區

20121230-161450.jpg

加拿大

20121230-161457.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