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大作限免!剪紙風格電影式互動遊戲!

AllieHamilton 0

Allie Hamilton 是一款風格獨特的劇情遊戲,上架以來首次限免,810M 的巨大容量可見其豐富的內容。從介紹來看整個遊戲採用了電影式的場景進行和剪紙的畫面設計,估計遊戲過程中少不了大段的劇情視頻。本作改編自真實的故事事件,給玩家獻上了長達1個小時的遊戲過程,在剪紙風格的遊戲進行過程中,玩家可以在 36 個各具特色的迷你游戲裡解鎖遊戲的背景、人物和場景,加上14段精彩的原創音樂,遊戲會是非一般視聽盛宴呢。遊戲的整體畫風與截圖上一樣,所有場景均為手繪畫風,而人物的造型均為剪紙風格,比較獨特。遊戲整體基本以電影式的過場動畫與對白展開,互動的元素並不是太多,基本上以尋物和解謎玩法居多。遊戲全程語音,非常到位,而遊戲節奏相對較慢,玩家最好能拿出很多時間來細味遊戲的劇情。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llieHamilton 5

軟件名稱:Allie Hamilton
軟件類別:故事遊戲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