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通知的數字圖樣也要客製化!讓你的裝置更獨特!

Boover01

  每次只要 App Store 有更新或其他 App 有通知我們就會看到 App 圖樣的右上方有數字出現,不過每個裝置上數字的位置跟大小都是固定的,而用戶們如果要改變數字的位置與大小原本是辦不到的,而現在這插件就要來幫大家實現願望啦!

Boover10

 
Boover 使用教學:

1. 打開 Cydia 搜尋「Boover」並下載(BigBoss $Free

Boover02

 
2. 進到「設定」→「Boover」

Boover03

 
3. 點擊「Badge position」選擇標記的固定位置(有左上到右下九個固定位置以及 App 名稱位置)

Boover04

 
4. 以「Pixel precision offset Y/X」客製化標記的顯示位置

Boover05

 
5. 以「Badge scale」客製化標記的大小

Boover06

 
6. 選擇「Hide labels」關閉 App 名稱顯示

Boover08

 
7. 點選「Save changes and respring」改變設定

Boover09

(效果展示)

 
使用者評測:

  簡單來說就是輕鬆改變那數字位置和大小的插件而已,不過不能夠把通知數字變不見倒是有些可惜,可是卻能讓自己的裝置附上獨特的風格算是挺有趣的。要注意的是 iOS 6 的用戶們,由於作者自己也沒有用 iOS 6 測試過,所以用戶們得要小心使用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