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影片” 流出!加入 Laser Keyboard ?

Galaxy S4 相信是 2013 年的重頭戲,最近有 Samsung Fans 拍了一段 Galaxy S4 “幻想曲” 當中以流傳的規格設計。最有趣之處就是配上 Laser Keyboard,透過 Docking 投射出來的光學鍵盤,使輸入文字更為簡單方便。當然這只是「幻想」,原因不是不能做到,而是這類鍵盤其實早就面世,只是沒有普及。

消息指,Galaxy S4 內部稱為 Project J,使用 Android 4.2。螢幕為 5″,解像度為 1920X1080,配上 Exynos 5450 5 核的 A15 架構處理器。攝影能夠達 1300 萭像素,記憶體達 3GB RAM,同時可使用無線充電。

這次 Galaxy S4 的螢幕成為了焦點,因為消息指這種螢幕將會是「摔不破螢幕」,即是能彎曲或有一定的柔性。螢幕的 PPI 也從 306ppi 提升到 441 pp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