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電!下一代 iPhone 或用 Sharp IGZO 新螢幕!

igzo 300

早前有指 Apple 停止向 Sharp 下訂單,原因是 iPad 4 銷量未如預期,加上現時 Sharp 只是向 Apple 供應 iPad 4 螢幕面板,因此深受打擊。不過,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 Apple 正在跟 Sharp 談 IGZO 螢幕能否在其他 iOS 裝置上使用。現時主要是看 Sharp 的產能可否滿足 Apple 的出貨量。事實上,IGZO 螢幕最大的優點是能夠更省電,估計可以省 10 份 1 至 5 份 1 的電力!

shar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