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前 CEO 直指 Samsung 只是一家設備廠商而已!

apple vs samsung

前 Apple CEO – John Sculley 及 Facebook  Effect 作者 David Kirkpatrick 接受了 Bloomberg 的訪問,深入討論了 Apple 跟 Samsung 的競爭情況。他讚揚 Apple 現任 CEO – Tim Cook 擁有全球最大、最複雜的供應鏈,並用上了「堪稱完美」來形容。他表示,科技行業現時有三大評價的維度,分別是硬件、軟件、雲端。Apple 在硬件及軟件可以說是十分出色,但在雲端方面則仍欠成熟。以 Amazon 為例,他們的雲端業務極之出色,現在開始著力在硬件的研發,但跟 Apple 仍有很大距離。至於 Microsoft 則在三方面也較為平均。至於最多人拿出來跟 Apple 比較的 Samsung,他認為相比 Apple,Samsung 只不過是硬件設備廠商而已,軟件部份完全是依靠 Google 提供。而 Apple 的產品背後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是一個不停變化演進的系統,這是 Samsung 無法做到的事情。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