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回到過去?

App Store 員工正值假期, 就傳出有排行榜系統異常,連應用程式更新也有問題!

appstore 300

上線近五年的 App Store,發生罕見事故,據讀者反映,不單是香港 App Store 出現這情況,連台灣的 App Store 出現都這情況。App Store 排行榜回復到十月的狀態, 當時的 Youtube app 還是在榜首位置, 現在的 Google Map 以及 poke 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數天前顯示有應用程式需要更新,但到今天就表示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是最新版本。總括而言, 整個 App Store 就回到十月初狀態,原因就不太清楚。

20121226-155525.jpg

本站主動聯絡 App Store ,但到現時都沒有回應是否和系統問題有關,本站會密切留意最新消息,有最新情況會向大家報導。

最新消息: 排行榜已經恢復正常狀態, 但是軟體更新依舊表示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是最新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