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插件誕生!Auxo 完美豐富後台功能!

Auxo 的概念早前由外國人發佈到論壇上,它的超強功能立即吸引到無數網友轉載,如今這個概念已經被開發者真真正正編寫成一個插件了!在傳統的後台中 (應用程序切換器,雙 Click Home 鍵),我們只能夠調整音量大小,播放歌曲和查看及逐個 app 關閉,實在不足以滿足 iOS 用戶的需要,我們一起看看 Auxo 到底為我們帶來了什麼強勁的功能。

  1. 以全新卡片的方式來顯示後台程序,擺脫沉悶的佈局
  2. 一鍵關閉後台所有應用 (長按圖示),亦支援多點操作 (向下滑動程序即可關閉該應用),更設有智能程序,當你正在打開音樂 app 時,會詢問用戶是否需要一併關閉

  3. 功能快捷鍵,帶來了類似 SBSettings 的功能,在一個新頁面上顯示大部份設定中的常用功能,如調整亮度、 Wifi、數據、3G、定位及飛航模式等。
  4. 版面重新設計,在播放音樂頁面上,亦會顯示該歌曲的專輯封面

    不知你看完之後有沒有心動的感覺?目前插件僅支援已越獄的 iOS 6用戶 (iPhone 3GS、iPhone 4及iPod touch 4),但插件作者表示目前亦在開發 iOS 5版本的 Auxo,預料下周上架;而 iPad 版本則到 2013 年初發佈。目前 Auxo 已經上架 Cydia BigBoss 源,售價為 1.99 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