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高層指 Windows 8 需求比預期更慘淡!

win8logo

Windows 8 推出後,Microsoft 表示第一天賣出 400 萬份,而一個月後達到 4000 萬之多。不過,PC 廠商可能感受不半點好處,來自紐約時報的消息,他們訪問 Acer 美國分部的總裁 Emmeanuel Fromont,他表示 Windows 8 的起步十分緩慢,更說 PC 的銷量比之前的預測更慘淡!分析員 Stephen Baker Windows 8 銷售如此慢的原因是舊的 Windows 用戶需要時間學習操控 Windows 8,另外銷費者情願買 iPad,推遲電腦升級的計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