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半年?iPad 5 或會在明年三月面世?

nuovo ipad1

我們在 2012 年內看到三部新 iPad 的發佈 (iPad 3、iPad 4及 iPad mini),其中以傳統 iPad 來說,iPad 3 僅上市半年已經被 iPad 4 迅速取替成為新品,它的發佈更打破了蘋果傳統一年一更新的周期,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為了對抗 Nexus 7 及其他平板電腦市場上的競爭,蘋果有可能會繼續保持縮短新產品的更新周期。

日媒 Macotakara 的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似乎準備在 2013 年 3 月發佈 iPad 5,設計將會更輕更薄,外型亦將會變得更像 iPad mini。除此之外,消息亦指出 iPad mini 2 亦可能在本月底開始試產,同樣是 7.9 英寸屏幕,但解晰度提升至 2048 x 1536 (326ppi),或會使用 iPad 4 的 A6X 處理器。

nuovo ipad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