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難上加難!iOS 6.1 已加嚴格保護!

ios6

曾經發佈 iOS 4.3.2 完美越獄的知名黑客 i0n1c 今天在 Twitter 貼文表示「雖然 iOS 6 的越獄還未發佈,但在 iOS 6.1 beta 版中已經發現蘋果已經為其增加了更嚴格的保護。」

目前開發者是透過 Kernel Exploit (內核漏洞) 及 Userland Exploit (用戶態漏洞) 達到 “Failbreak” (並公開的越獄,從中尋找其他可用漏洞)。蘋果在 iOS 6.1 beta 3 已經封死了在 iOS 6.0.1 能用的內核漏洞,如果蘋果在 iOS 6.1 正式版中也修復了那個 Userland Exploit 漏洞的話,想越獄可說是難上加難了!

ios6

i0n1c Twitter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