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年 蘋果的5項重大改變

經過了2012年…在庫克帶領的蘋果改變了許多,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1.更新週期調為半年
這可能是The New iPad 用戶最氣的地方吧!才剛買沒多久,就發佈了iPad 4,這樣不僅失去了用戶,而且還會讓很多計劃兩年更新一次產品的用戶亂了手腳!

2.蘋果地圖的缺失
升上iOS 6 之後,蘋果把Google Maps 換成了自家的地圖,然而,地圖的不完整性是眾人皆知的,追求完美的蘋果已經開始便的不完美了。

3.螢幕尺寸的改變
雖然賈伯斯說:iPhone 螢幕3.5寸是最好、最經典的設計,然而庫克改變了這項設計,把iPhone 5 的螢幕提昇到4寸,雖然能滿足部分用戶,但是有一部分的用戶希望更大的,另一部分希望維持3.5寸。

4.進軍中階市場
iPad Mini 就是個最好例子,它運用普通的性能,較小的7.9寸螢幕,更低的價格,來取得中階消費者所期望的,而且,賣的還比原先預期的好,有望在今年賣出200萬台

5.iOS 6 更加嚴密 越獄消息少的可憐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iOS 5吧!它發佈到釋出完美越獄共花了兩個月,然而,今天9月開放下載的iOS 6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還是沒有什麼重大越獄消息,甚至被評為防密系統最嚴格的程式,iOS 6.1測試版中,更修正了iOS 6的諸多漏洞,看來,iOS 6用戶想完美越獄可真謂難之又難!

20121224-212403.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