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Motorola 合力打造 X Phone 跟 iPhone 拼過!

motorola logo big

Google 收購了 Motorola 後,只是多次進行重組,至今沒有推出過什麼重大的新產品。不過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 Google 正在跟 Motorola 合力打造內部稱為 X Phone 的全新手機。目標是跟 Apple 的 iPhone 以及 Samsung 的 Galaxy S III 拼過。

新的 X-Phone (甚至 X-Tablet) 是跟現時 Motorola 的 Droid 產品線完全分開。而這次的產品交由 Google Product Manager – Lior Ron 所領導。消息指,X-Phone 想在拍攝全景照更方便以及色彩飽和度有改進,但這造成了電池消耗問題。Motorola 也想過用能有伸展性及陶瓷技術,但比較難於實際生產。究竟 X-Phone 會怎樣呢?預計要等 2013 年才可看到了!

motorol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