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升級暴增之謎!Google Maps 上架因素是美麗的誤會!

ios6 thumb

近日不少分析調查公司撰文表示 iOS 6 用戶在 Google Maps 上架後大增!但也有很多人表示,這沒有太大關係。著名網絡廣告分析調查公司 Chitika 再次發表有關近 Google Maps 拉動 iOS 6 升級的見解。他們留意到,iOS 6 增長在北美地區已經明顯放慢,而 iOS 6 用戶大增來主要來自中國開啟 iPhone 5,令新的 iOS 6 用戶人數激增所致。Google Maps for iPhone 的推出只是時間上跟中國開售 iPhone 5 有重疊,所以才出現這情況。事實上,北美地區的 iOS 6 用戶變化根本完全沒有改變,也是大約有 71.5%。有多少留在 iOS 5 的人會因為 Google Maps 推出而升到 iOS 6?應該不多吧…

ios6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