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安全漏洞!強制自動打開 JavaScript!

safari thumb

iOS 6 本身加入了一項名為 Smart App Banner 的功能,用戶如果本身關閉了 Javascript,但這功能會令瀏覧中的網站強制打開 Javascript,令用戶原本關閉 Javascript 的設定無效。當然,這必須要對應使用了 Smart App Banner 的網站才會出現,而現時這些網站也不算多。看來,Apple 未來要對這問題進行修正了。當然,今時今日還有什麼人不啟動 Javascript?所有 AJAX 網站或 Web 2.0 網站沒有一個不用 Javascript…

safari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