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pple 偷走了 Android 通知中心功能!

notification

來自 BrightWire 的消息指出,Samsung 已向韓國地方法院提出最新的訴訟,這次告 Apple 的 iOS 通知中心功能侵權。其實,iOS 5 加入的通知中心功能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Samsung 現在才告 Apple,相信是因為 Google 在上月才拿到「通知中心」專利吧!由於 Google 取得了相關的專利,這次會否對 Apple 產生影響呢?事實上,iOS 5 推出之時,這項功能已觸動了一些 Android 用戶的神經,因為它跟 Android 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性。不過,Google 沒有親自上陣告 Apple,找來了 Samsung 出手,看來又有一番激戰!

notification

cour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