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大戰!最刺激的神魔對決!

300x180 3

近日人氣之作「忘仙」以出色的畫面,配上神仙大戰作為背景,吸引了很多玩家。這裡說一說新手入門吧!

sin title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忘仙入門攻略心得

遊戲中共分為四大職業,分別為:斗羅(戰士)、鬼煞(刺客)、靈尊(法師)、巫皇(巫師)。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且當玩家升級到 31 級時都會配有免費的職業專屬坐騎。
s01

在遊戲開始畫面,除了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外,還有昊天、無塵、滄月三個國家可供玩家選擇。國家系統是體現勢力之間關係和玩家之間互動的全面展現,屬於遊戲中比較核心的系統。
s02

從正式進入遊戲開始,就能體會到《忘仙》要讓玩家徹底釋放雙手的用心之處,簡單的操作提示貫穿在遊戲中的每一個小細節上。
s03

超級「一鍵式」設置,任務一鍵尋路接取交付,一鍵尋路打怪,一鍵自動打怪,一鍵自動補充體力,甚至連所帶的寵物都可以實現一鍵替換,當後期獲得坐騎后更會出現坐騎快捷圖標,節省的是時間,體驗的是樂趣。
s04

《忘仙》每個按鈕的位置、大小、間距充分考慮到了雙手操控時的靈活性,玩家實際體驗起來毫不費力。左右手拇指可觸摸範圍內包含了所有的遊戲設置,即便是單手握住手機,玩家依然可以輕鬆操作。
s05

《忘仙》的四大職業都有各自的專屬裝備,裝備注有最低等級要求,玩家只有在達到或大於等級要求時才能使用裝備。所有裝備都有耐久度,當耐久度降低後需要進行修理。
s06

遊戲中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更有大量豐富日常活動任務,每日限定接取且有完成次數限制,次日 0 點後由系統刷新重置。日常任務常常配合著遊戲中的各類活動,獎勵豐厚。
s07

在玩家到達 10 級後,跟隨主線任務會進入王城。中間的黃色區域是用來給玩家交易物品的「擺攤區」,每位玩家都可以在這裡叫賣物品,遊戲中的小地圖更方便玩家隨意移動,位於小地圖下面的「下級預告」更能讓玩家提前知曉馬上升級後會添加的遊戲內容。
s08

寵物將在遊戲中伴隨玩家度過修仙之旅。極品仙寵更會為戰鬥提供更多支持,增添樂趣。在玩家通過主線任務到達 10 級時,會獲得系統贈送的第一只寵物寶寶。寵物蛋可以交易,已經在身上的寶寶可以通過封印重新變成蛋。
s09

每位玩家在等級達到 20 級後,可在 NPC 仙廣廈處接取仙府任務,完成後獲得專屬仙府。通過收穫自家或鄰家種植的各類仙府作物不但可以升級仙府建築,更可在種植的過程中獲取大量經驗和金錢,為玩家充分享受遊戲提供穩定的經濟來源。
s10

總結
介紹了這麼多才只是介紹了《忘仙》玩法中最為基礎的幾大部份,當玩家升級到 40 以後才是真正「忘仙」的開始,玩家大到可以自己當國王、授勳官員、發起國戰、發佈國運;小到可以創建家族獲得家族駐地,發起小規模的家族戰爭奪四聖獸。在遊戲中遇到心動的 TA,更可以舉行婚禮,成就最美的仙界傳說。

無論從細膩的傳統畫風,還是流暢的遊戲操作體驗,都讓小編幾度懷疑自己玩的是不是手機遊戲,相信豐富的遊戲玩法會令下載遊戲的玩家和小編一樣欲罷不能。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