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 堅信未來 6 個月內 iOS 6 JB 將會成功 !

ios6jb

pod2g 近期沒有太活躍於 JB 界,自從他表示忙於手上的工作後,iOS 6 的 JB 就好像停了一般。不過,他接受 iDownloadblog 的訪問表示他堅信未來 6 個月內 JB 界將會有人能實現 iOS 6 的 JB。在 JailbreakCon 大會期間,開發者已經討論未來 JB 插件的新變化,相信很快看到 JB 界的一番新景象。至於對 iOS 未來的版本,他信相 Apple 依然會努力令 JB 變得難上加難,但他要對 Apple 說,為何不停下這個「貓捉老鼠」的遊戲,讓用戶安裝不經 App Store 下載的程式呢?就像 OS X 一般讓用戶有自由選擇。

ios6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