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測試!究竟 Siri 強還是 Google Now 強?

apple siri app icon thumb

大家也知道 Siri 本身很依靠 Google 來找出答案,不過著名分析員 Piper Jaffray 調查發現了 Siri 在 iOS 6 中大幅減少對 Google 的依靠達 50%,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向 Yelp、Apple Maps、Yahoo 求答案。以往,在 iOS 5 之中,Siri 會有 60% 機會從 Google 找答案,現在降低至 30%。由於 Apple Maps 的出現,所以很多問題也改為 Apple Maps 來找答案,因此 Apple Maps 在 Siri 上的使用達 23%。

在 iOS 5 中,Siri 有 89% 明白用家所問,76% 正確回答問題。在 iOS 6 則提升到 91% 明白用家所問,77% 正確回答問題。

Piper Jaffray 同時對 Siri 手 – Google Now 進行測試。在寧靜的環境下,Siri 有 91% 能明白用戶問題,而 Google Now 則有 88% 明白問題。至於回答方面,Siri 有 77% 準確取得答案,而 Google Now 則有 75% 能準確回答問題。看來,Siri 略勝 Google Now,但 Google Now 的進步速度可以十分之快,未來兩家公司將會在這個領域下激戰一番!

apple siri app icon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