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滾球!冰與火的迷宮裡生存!

LookOutBlizzard 0

LookOut – Blizzard 是一個重力感應的迷宮滾球遊戲,通過傾斜機身控制屏幕中央的雪球滾動穿越障礙到達終點,不過遊戲的內容與風格,相比其他同類型動感勁爆很多。漫天飛降的水球,隕石,火團,時時刻刻都在威脅著玩家,在遊戲內置的 60 個關卡裹,每一關的難度都會有所提升,各種遊戲模式的混搭,也十分考驗玩家的腦力與反應力!第一關的收集任務非常簡單,撿到雪花時的效果也比較生硬。不過到了第五關之後,遊戲的趣味性逐漸有了很大的提高,火球從天而降,撞擊到其他的物體或者玩家的雪球,會隨即爆裂,屏幕和機身也會隨之震動,水球受到撞擊後,水花會四濺在地上並逐漸消失,各種的細節的表現力非常好。遊戲手感不賴,雪球在撞擊水球之後,會變得異常沉重,難以控制,而在穿越迷宮的同時,玩家還要考慮各個方向襲來的火球,要提前找到角落閃避。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LookOutBlizzard 2

軟件名稱:LookOut – Blizzar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