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飛馳!45度視角大玩迷你飛車!

EndlessRoad 0

Endless Road 以末世逃亡的主題,配合上最近越來越臨近的「日子」很是應景,遊戲有別與平日的橫豎版遊戲展現形式,它最大化地使用屏幕以45度角來開始你的逃亡之旅,玩家要操縱一個小動力驅動的小車,在這個蠻有藝術氣息的世界裡一直前行,躲避障礙,甩開身後不停陷落的地面。遊戲操作很是簡單,點擊屏幕的左右側區域小車便會迅速的切入左右車道,賽道中有方向箭頭對你造成加速減速,其它的車輛會阻礙你的前行,特別是那輛警車,經常會故意在你的前方突然停車,世界末日了還這麼敬業…!賽道後面的紅色虛實線便是後面地面坍塌的節點,如果它不幸超出你的小車,那麼不好意思請重新來過吧!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EndlessRoad 1

軟件名稱:Endless Road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