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太空空戰大作限免!蒼穹戰隊!

ARCSquadron 0

ARC Squadron 是太空為主題的空戰遊戲,本作的玩法以及遊戲設定,和慾火銀河有著很大的不同。這款3D太空射擊作品,重點是街機般的操作和射擊的爽快感。因為遊戲內提供了一套非常流暢的遊戲操作模式,玩家只需觸摸屏幕輕輕掃動便可以完成飛船的移動操控,除了導彈攻擊需​​要玩家額外點擊目標之外,遊戲的主武器攻擊都是自動完成的,將準心對準敵人的飛船,火砲便會自動開會將其擊落。遊戲最讓小編喜愛的部分,就是其流暢的畫面以及極具透視感的立體效果,敵人飛船發來的導彈,空中飄浮的加血瓶和寶箱,都會從前方逐漸飄來,對於玩家的躲避操作都有著不小的挑戰。本作共有 64 個關卡,15 個挑戰關以及二十多個空戰場景,外加九個Boss戰,高達 300MB 的遊戲內容是非常豐富,推薦下載!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ARCSquadron 2

軟件名稱:ARC Squadro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