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OS 6.0.2 令電池續航再縮短?

ios6 thumb

來自 TidBITS 的消息,他們指從 3 位同事將 iPhone 5 升級到 iOS 6.0.2 後,同時發現 iPhone 5 的電池比 iOS 6.0.1 更為不耐用,續航時間比原來更短。本站編輯 SC 也測試了 iOS 6.0.2,他在晚上 20:30 分時電池為 100%,啟動 WiFi 並將 Siri 關上,23:00 時發現電力餘下 82%。網上有大量用戶批評 iOS 6.0.2 會使電池消耗得很快,即使在待機情況下,也會使電池在數小時內消失了 25%。因此,本站建議如果你的 Wi-Fi 本身沒有太大問題,又或者對電池續航力看得比 WiFi 重要,那麼停在 iOS 6.0.1 是最好的。

ios6 thum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